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汗症”女子相亲多次不敢牵手

2021年03月05日 10:24   来源:武汉晚报   

  31岁的李女士因手上经常出汗,相亲多次都不敢牵手,每次都被男方误会没意愿而不了了之。医生诊断其患有“手汗症”,为其进行了胸腔镜下胸交感神经切断术,解决了困扰她30多年的问题。

  李女士从小就有个小毛病,就是手上容易出汗,有时候写作业都会把作业本打湿。随着年纪增长,这个小毛病给她带来的不便越来越多,比如想要保养双手发现根本没法涂霜,使用智能手机也不灵敏。最重要的是,李女士目前未婚,家人和朋友为她介绍过几次对象,都因为感情升温期,男方想要牵手时,李女士就会很紧张,越紧张出汗就越多,条件反射拒绝牵手而造成误会,让男方误以为李女士并不想继续发展,产生隔阂,最后都不了了之。李女士为此特别烦恼。

  2月底,李女士前往武汉市中心医院,该院胸外科医生根据其症状和检查结果,诊断她患上了原发性手汗症。随后,胸外科专家在李女士两侧腋下切开1厘米小口,通过微创手术切断胸交感神经链,解决了李女士的困扰。昨日,李女士恢复良好,已顺利出院。(通讯员简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手汗症”女子相亲多次不敢牵手

2021-03-05 10:24 来源:武汉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