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得物App“艺术”版块上线,成就年轻人的热爱与追求

2021年03月05日 1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优秀的新生代艺术家拥有独特的艺术风格、旺盛的创作能力,他们往往不缺好的作品,只需要有合适的展示平台,他们就能发光发热。近日,得物App上线了艺术版块,为年轻的优秀艺术家提供线上展示新平台,同时也为得物App社区的年轻潮流爱好者带来了艺术作品的视觉享受。
  得物App为艺术家提供线上展示平台
  由于传统的美术馆和画廊辐射范围有限,而互联网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在线经济的蓬勃发展,给艺术圈带来了启发。“互联网+艺术”的形式,催生出“线上云看展”、“艺术品电商化”等现象。
  为了让艺术作品可以与年轻人更近距离的接触,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在春节前夕,上线了“艺术”版块,囊括了书法、绘画、雕塑、多媒体装置等多种形态的作品。消费者可以在App上欣赏、购买包括陈彧君、村上隆、奈良美智、加藤泉等众多知名艺术大师,以及欧阳儒、朱敬一、赵一浅、Whatshisname 等新锐艺术家的作品。
  一位来自北京的资深策展人表示,现在年轻艺术家不再拘泥于线下美术馆、画廊的这条路,他们会尝试利用互联网作为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让作品尽可能触达到更多的网友,用自己独特的风格、背后的创作理念来打动他们。互联网能打破空间的界限,让身处不同城市、小镇、乡村的年轻人,都能用手机通过得物App这类线上平台,看到自己关注的艺术家的作品和动态。
  众多艺术家为得物App用户带来优秀作品
  自从得物App艺术版块上线以来,多位艺术家在得物App独家首发相关作品,如炙手可热的潮流圈艺术家Digiway,在得物App独家首发全球限量Digiway X VOGUE 联名款作品《Together Is Better》艺术家签名版版画;中国当代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陈彧君,也在得物App独家首发了他与时尚摄影师许晓伟为了新春而创作的系列手绘油画《生长》,众多优秀艺术作品的发布,为得物App平台增添了丰富多元的艺术潮流文化。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年轻人消费升级,作为精神附加值较高的潮流商品将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欢。相信在未来,艺术会成为一种普通的生活方式,得物App上线的艺术版块,帮助年轻人了解更多未知的美好,而相对于新生代艺术家来说,作品有了更多接触年轻人的机会,优秀而丰富的艺术作品将为得物App的用户带来不同风格的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得物App“艺术”版块上线,成就年轻人的热爱与追求

2021-03-05 1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