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得物首发周杰伦潮牌PHANTACi新款项链,守护年轻人心中热爱

2021年03月05日 19: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得物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始终致力于帮助年轻消费者“得到美好事物”,一直以来深得年轻人喜爱。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得物不断与众多知名潮流品牌展开合作,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品类的最新潮流商品。
  近日,周杰伦亲自参与设计的潮牌PHANTACi和周大福MONOLOGUE携手打造的范特西J系列Jay Star项链在得物首发,此款项链为全球限定,仅200件,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与潮流元素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得物首发Jay Star项链,周杰伦ins晒同款
  此次新品发布之前,主理人周杰伦就已经在ins上晒出了新品项链的图片,并将项链赠送给圈内的好友,收获了无数好评。在周杰伦晒出项链后,获赠项链的林俊杰、萧敬腾、修杰楷等人也纷纷在ins上晒出该款项链,并向周杰伦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另外,此次新款Jay Star项链整体设计流畅,低调但不失奢华,设计灵感是来自于以周杰伦命名的编号257248的小行星,寓意着杰伦就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因而这款星牌项链受到了无数年轻粉丝的喜爱,周杰伦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款项链为粉丝们带来美好祝愿。
  得物陆续上架潮流新品,守护年轻人心中的热爱
  年轻一代的90后大多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长大的,如今他们已经逐渐在消费市场上占据主要地位。他们年轻而充满活力,充满好奇心,追求个性自由,对具有文化与情感价值的潮流商品情有所钟。这款周杰伦亲自参与设计的潮牌PHANTACi和周大福MONOLOGUE携手打造的MONOLOGUE独白范特西J系列Jay Star项链,不仅是一款潮流新品,其中更寄托了年轻一代心目中的经典回忆与热爱。
  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得物平台的商品普遍具有情感价值,得物不仅仅是帮助年轻消费者“得到美好事物”,更重视年轻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得物通过上架卡西欧航海王联名款腕表、安踏龙珠联名系列潮鞋、乐高的节日限定系列等具有情感价值的潮流商品,守护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心目中的热爱与追求。
  另外,还有代表乔丹、科比、艾弗森等球星球场拼搏精神的手办等商品,深刻触达了年轻消费者内心的情怀,并为他们指引了心中的方向,相信未来,随着更多具有文化与情感价值的潮流商品的上线,得物将会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守护心中热爱。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得物首发周杰伦潮牌PHANTACi新款项链,守护年轻人心中热爱

2021-03-05 19: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