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野餐“装备”看过来

2021年04月15日 14:32   来源:中国妇女报   

  野餐是闲暇周末放松身心的好选择,打扮好自己和家人,准备好野餐物品,也是对野餐的尊重。那么,野餐需要提前准备哪些主要“装备”呢?

  1.防水垫:一块大小、厚度合适的防水垫,能够防止地上露水弄湿衣服和食物。

  2.野餐布:餐布的选择决定了野餐的整体风格,建议选择浅色系或明亮些的颜色,格纹图案的比较经典。

  3.野餐篮:野餐携带物品的好助手,如果没有用牛皮纸袋代替也不错。

  4.餐具:野餐用的保鲜盒要选择密封性较好的,避免食物在旅途中撒漏。

  5.草帽&墨镜:记得一定带上它们来遮阳、凹造型。

  6.遮阳伞/防晒霜/防晒衣:若是野餐场地没有树荫,撑起阳伞或披上防晒衣物以防晒伤。

  7.纸巾/湿巾:野外洗手很麻烦,要带好足够的纸巾和湿纸巾,一次性手套也很必要。

  8.花露水:春季室外蚊虫开始增多,有了它就可放心玩耍。

  9.迷你音响。带一个小的蓝牙音响,可为野餐增添一点乐趣。对小朋友来说,有音乐就可随时跳舞,在自然间舒展自己的身体;对大人而言,听一些舒缓乐曲作为野餐的背景音乐,也更容易放松。

  10.垃圾袋:野餐结束时,将地面恢复成整洁,才是完满的野餐。 (栗子)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野餐“装备”看过来

2021-04-15 14:3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