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放松心情 使用这些精油有助于缓解压力

2021年05月18日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阴郁的天气、沮丧的心情都会增加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为了缓解心情释放压力,何不让神奇的精油来帮忙? 

  现代研究证明,精油的使用不仅可以保养皮肤,多种精油释放的香气还可以让心灵放松,有助于缓解压力,下面随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来具体了解下吧。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资料图 欧云海/摄 

  甜橙精油 

  甜橙精油有助于放松身心并使自己平静下来,它的温和香气减轻了焦虑和紧张。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有许多优点。特别是,它有助于减轻压力,使自己平静下来,以获得更好的睡眠。 

  马郁兰精油 

  马郁兰精油具有抗焦虑作用,有助于对抗焦虑症。通过按摩或使用扩散器,有助于调节神经系统。 

  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除具有芬芳的甜味外,还有助于缓解强烈的情绪感觉。因此,它减轻了焦虑和抑郁。还可以将其稀释在水中以享受轻松的足浴。 

  洋甘菊精油 

  洋甘菊精油有助于在精神和心理上放松,但是请注意,如果患有哮喘,请勿使用。 

  橙花精油 

  橙花精油可以改善健康状况。如果感到焦虑、压力、紧张或缺乏自信,请在一碗热水中滴入几滴橙花精油,然后吸入精油蒸气。 

  香根草精油 

  香根草有镇静作用,使用这种香根草精油可以对抗过敏症,并具有安稳的感觉。 

  马鞭草油 

  如果肌肉紧张,需要放松,建议使用马鞭草精油。 

  依兰精油 

  依兰精油有助于调节焦虑发作期间的心跳。它有助于维持心律和放松肌肉。 

  广藿香精油 

  它的气味使人耳目一新。广藿香精油在按摩或扩散器中使用时,会使人平静和安心。 

  佛手柑精油 

  佛手柑精油提供对抗抑郁症所需的能量。如果你患有失眠或高血压,可以使用佛手柑精油。(欧云海)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放松心情 使用这些精油有助于缓解压力

2021-05-18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