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新品首发季”促上海奢侈品消费两位数增长

2021年06月1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6月11日电 (记者 姜煜)据消费市场大数据实验室(上海)11日发布的数据,自从4月30日晚“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正式启动至11日收官,上海奢侈品消费额达19.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1.7%。 

  “2021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是上海大型促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的组成部分,首发季期间吸引了6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积极参与,首发新品近3000款。宝格丽、帕尔马之水、古驰、欧莱雅、乐高、蔻驰以及玫瑰丝陈、沙涓、丝享荟、凤凰等国内外品牌在此期间纷纷举办精彩纷呈的主题日活动。 

  首发季期间,恒隆广场等7家沪上知名奢侈品销售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五成;欧莱雅等10家化妆品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逾12%;老凤祥、豫园珠宝等10家金银珠宝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三成。 

  据悉,下一步上海市商务委将继续深化“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建设,放大从“首发”到“首店”到“总部”的“首发经济”效应,同时全力推动商业数字化转型和直播经济发展,积极推动品牌首发新品,全力打响最新最潮的“上海购物”品牌形象。(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全球新品首发季”促上海奢侈品消费两位数增长

2021-06-12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