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大浪日精彩纷呈

2021年09月13日 13: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3日至13日,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如约而至!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常客,本次,大浪时尚小镇依旧带来了非常多精彩内容。

  本季,大浪时尚小镇继续领航韩磊、罗宇豪、高捡平、毛宝宝等一众设计师及品牌一同亮相,将带来17场精彩秀演。

  9月7日为大浪日主题发布日,在这一天里 陈建宁、蒋化冰、刘薇 、蔡彪、伊雅5位设计师向所有人展现了小镇独特的时尚魅力。

  9月13日,小镇品牌歌中歌将带来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暨2021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的压轴大秀。

  大浪时尚小镇,总体规划面积11.97平方公里,是湾区唯一特色时尚小镇,也是深圳市龙华区六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

  自2003年筹建以来,大浪时尚小镇以建设“两区三中心”和打造“世界级时尚小镇”为目标,依托女装时尚品牌优势、深圳时尚科技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商贸流通和消费市场网络优势,突出创意设计能力,着力打造时尚企业总部集聚区、时尚创意人才集聚区、时尚创新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两区三中心”的功能框架,逐步建成时尚总部聚集、设计师汇聚、品牌荟萃、活动突出、消费活跃的时尚产业集群,以原创、设计为特征的世界知名时尚中心,形成时尚产业集聚的时尚特色小镇。

  小镇已获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时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中国服装区域品牌试点地区”“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大浪·中国服装区域品牌试点”等国家级、省级荣誉。2019年4月,国家发改委将大浪时尚小镇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在全国进行推广学习。2020年7月14日,大浪时尚小镇获批加入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建“世界级时尚小镇”试点,已成为全国标杆性产业集群区, 是深圳市、龙华区的一张绚丽名片,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大浪日精彩纷呈

2021-09-13 13: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