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GOOMS 2022 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订货会

2021年09月16日 0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GOOMS by GOHEADLINE 诚挚与您分享。

  2021年9月9日-12日,GOOMS 2022春夏订货会在北京751D.PARK盛大举行,此次,GOOMS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指定官方合作订货平台,携手各大优秀设计师品牌助力时尚新趋势,用电子订货平台的科技创新方式,为买手开启全新的订货体验。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唯一国家级时装周,是中国时尚产业的引领者与推动者,影响力辐射全球;是展示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的主流渠道,是形象推广、趋势发布、产品交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本季时装周以“原生动力”为主题,引领时尚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此次,GOOMS的两位创始人Angie与Jesse还出席了中国国际时尚论坛,参与了话题“时尚买家分享:如何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的观点分享。为现有买手店的发展提供了建议。买手店要提升运营能力,选择品牌力强的牌子,并且时刻关注数据,以数据维度安排预算。并积极倡导时尚行业的可持续性,适度激发消费欲,推动未来的中国时尚市场的健康发展。

  参与本次GOOMS订货会的品牌有:J.TRUSEAM、MLOUYE、MACKAGE、PSYCHO BEIBI、TTXCC、YOUPPIE! 现场买手可以通过手机小程序扫描样品上的条码直接获取样品信息,自助下单,GOOMS后台会自动核验销售情况,不同客户购买情况等信息。

  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协GOOMS一起用原生动力,为产业赋能。

  除了线上订货流程的创新之外,本次订货会GOOMS仍然沿用了自主研发并获国家专利的智能选款车,每位参与现场选款的买手都配备一辆智能选款车,买手可以在原地完成订货流程,并获得实时的数据支持。

  一起来回顾这次合作的品牌吧。

  MACKAGE是加拿大高端休闲服饰品牌,1999年由Eran Elfassy和Elisa Daha联合创立于加拿大蒙特利尔,MACKAGE的设计在低调中彰显品味,将优质的面料结合巧妙的剪裁、优雅的廓形和专业的设计,简约又充满设计感。

  PSYCHOBEIBI是由韩国设计师团队创立于2019年的新锐设计师品牌,复古时尚融入新鲜元素的自主设计,立志于将面料和版型的完美结合,以及鲜明的色彩与宽大廓形配以干净利落的剪裁成为了PSYCHOBEIBI独一无二的标签,也表达了设计师对自由的热爱,将最好的服装提供给每一位时尚爱好者的理念。

  TTXCC以设计师童熙橙的名字命名,2019年创建于上海。以9 5后这个年龄视角为界限去寻找自由意志的认同。追求年轻又成熟、个性又经典、可爱又性感、有趣又精致、优雅又率真的生活态度。

  Youppie!创立于2013年,是一个以设计和销售为主的新生代潮流设计师品牌,强调设计、追求有趣的个性风格,秉承了有趣、个性的宗旨,设计感强、注重搭配;设计师擅长驾驭不对称剪裁和跳跃性色彩,喜爱运用撞色、印花等手法制造具有冲击感的趣味效果。

  Mlouye包是一个来自土耳其的设计师品牌,以制作皮革包袋为主。包包款式主要分为折叠包、水桶包、斜挎包等等,颜色都特别的干净清新,少女感十足的一个小众品牌。

  J.TRUSEAM是Trust相信、Dream梦想以及Seam线缝的融合体。服装的商标是一个简单的J由针与线组成,强调J.TRUSEAM是注重剪裁和品质的品牌。J.TRUSEAM专门为年轻人提供高端成衣定制,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工细作与国际流行的有机结合,以轻柔简约为品牌标签,意求顾客定制合身的衣服,让服装整体不同于常规极简服饰,更具个人特色。

  关于GOOMS

  GOOMS是买手邀请制的订货系统。支持多人协作处理订单,信息实时同步。买手随时下单订货、补货,销售额、买手排行一目了然,实时导出。一站式订货,多平台支持。GOOMS支持手机,iPad,PC等多种设备访问,可在网页、微信小程序上浏览。

  关于GOHEADLINE

  GOHEADLINE是一个以互联网思维和科技手段搭建的一个时尚公关平台、提供包括GOVENT活动管理系统、GOSOCIAL博主投放平台、GOOMS时尚订货系统以及SHOP&GO专注内卖的私域电商等一站式软件、平台和服务,力图为时尚品牌的商品-营销-销售3大部门提供一个同步的、强大的、一站式的协作引擎,打造时尚行业的操作系统,帮助品牌数字化运作,从而削减品牌运营成本,为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最大化品牌ROI。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GOOMS 2022 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订货会

2021-09-16 0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