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动汽车巷道自燃起火 街坊自发救火无人伤亡

2021年09月18日 10: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老围新村,一辆停放在居民楼下的电动汽车突然冒出白烟,随后燃起熊熊大火。几位邻居发现后第一时间参与救火,随后消防员赶来将火及时扑灭,事件无人员伤亡。

  参与救火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当天车主把车子停在事发地一个多小时后车子尾部突然冒烟起火,有居民拿着干粉灭火器朝小车底部喷射,白烟熄灭了一会儿,几秒钟后又突然腾起火光,有居民打了一桶水试图灭火,无奈火势越来越大,保安和其他4位居民拿来消防水带,接上消防栓灭火。

  监控显示,街坊邻居一起拿着巨大冲力的水枪对着着火的电动小车喷水,但小车电池在底部,难以彻底浇灭,火势几次复燃,由于火势太大还把周围的水管都烤焦了。当时现场浓烟滚滚,保安紧急疏散了楼上居民,消防员随后赶到,用叉车将汽车翻倒,将汽车电池卸下并往汽车底部冲水,大火最终被全部扑灭,整个过程用时约28分钟。

  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着火的电动汽车是楼上一个住户家的,买了两年左右,车辆当时没有充电,属于电池自燃起火。记者 罗世伟

  (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电动汽车巷道自燃起火 街坊自发救火无人伤亡

2021-09-18 10: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