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王子音乐剧、岩彩画国际大赛中国赛区隆重启动

2021年09月22日 1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1年9月19日,在北京时装周上,由法国圣埃克苏佩里基金会、北京大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嬉戏堂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和《风采童装》等联合发起的“小王子”国际音乐剧青少年演员选拔大赛中国赛区、小王子国际岩彩画艺术大赛中国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是法文版的《小王子》诞生70周年。70年来,《小王子》所传达的精神力量不但没有减弱,反而更加浓烈。《小王子》作为国家教委规定的小学生课外100本必读之一,经过几十年积累《小王子》迷的群体几乎覆盖了所有年龄段人群,这个群体不仅需要一种情感的延续,小王子也需要进行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升华,所以小王子音乐剧出品人刘大毅表示:我们想让音乐剧不仅仅停留在高端舞台上,想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小王子,演绎小王子,发现心中的小王子。因此我们联合真正喜爱小王子的朋友们,一起发起“小王子”国际音乐剧青少年演员选拔大赛中国赛区,用沉浸式的方式让大家去体验、去感受这部名著的奥妙。

  小王子国际岩彩画艺术大赛中国赛区的启动,是想让充满想象力和艺术创作里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所思所想,去表达心中的小王子,小王子无处不在,它来源于外星球,所以非常适合孩子们的无限想象。之所以选择岩彩画,是因为岩彩画颜料来自如天然宝石,是一种可以永恒保留色彩的特殊颜料,而用它绘制的作品,将保持一份初心和纯粹,是小王子迷们喜爱的感觉。

  刘大毅未来还有更大的规划:作为一个为纯粹的小王子迷,未来我想展现的小王子已不仅仅是戏剧层面、岩彩画创作方面。在《小王子》法文版诞辰70周年之际,一系列的小王子衍生品陆续面世和推进中,艺术展品、盲盒、服装服饰、游戏、主题营地,甚至甜品蛋糕都在刘大毅的策划下,一个小王子世界的“理想国”正在悄悄形成。

  小王子出品人、北京大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刘大毅(左二)

  2021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团副主席、执行主席,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贠(yun)天祥(左三)

  小王子活动制作人、嬉戏堂文化(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 冯畅(右三)

  岩和岩画研究中心负责人 申婕 (右二)

  小王子活动国际部负责人、风采如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际部负责人 曲则成(右一)

  小王子活动总策划、风采童装杂志主编 邹志萍(左一)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小王子音乐剧、岩彩画国际大赛中国赛区隆重启动

2021-09-22 1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