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8日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男女总冠军

  10月16日至17日,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期间,2021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暨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在重庆市渝北临空消费走廊·两港大道T23时装小镇隆重举行。近百名童模在T台上逐一亮相,精彩角逐,一颗颗耀眼之星涌动成秋日山城激荡的时尚潮流,经过激烈的比拼,多个奖项花落各家,最终廖华晨、刘芸溪分别荣膺男女总冠军。

男总冠军

女总冠军

  本届大赛以“时尚弄潮儿,魔力模力红”为主题,分为萌宝组、儿童组、少年组和亲子组四个年龄段别,设立“自选服装”比拼与“制定服装”两轮比赛展示环节。由行业知名专家、著名时装设计师、时尚评论专家、新闻媒体人士、超模代表等组成的高规格专业评审委员会,依据参赛选手走秀表演、舞台形象、服装展示等多项综合表现评出各奖项优胜者。同时,本届大赛特别设立了监委,协同重庆市渝北区公证员现场监督,保证赛事结果的公平、公正。

  随着国潮风的盛行,汉服作为多种传统文化的载体,以其多元、包容、极具美感、富有变化的特点,成为年轻一代张扬时尚个性、体现文化认同感的新载体。籍此,在“指定服装”环节,小选手们以T台为纸、步伐为笔、汉服为墨,书写描绘出一幅“中华文化育少年,年少已有强国魂”的动人诗画。

  而随着Z世代生活与消费的不断升级,青少年儿童对新逸生活、可持续发展时尚、科技潮流的创造力不断刷新人们的固有认知,为引导发掘青少年儿童的美学生态创新,在“自选服装”比拼环节,小选手们纷纷以最新一代的创意思维,塑造出与众不同的全新时尚造型,展现出来自孩童世界的纯粹与美好!一件件简单的单品,经过解构、混搭、叠穿等改造,成为在舞台上绽放个性时尚的战袍。

  举办三年以来,重庆国际少儿时尚周汇聚多方合力,筑造了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权威、全面的儿童时尚产业平台,从文化、生活、产业的多元角度建构起新生代中国青少年的时尚生态,更以日臻完善的展示平台和培育机制,全面促进少儿时尚的社会价值提升,推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少儿时尚产业的良性发展。

亲子组冠军

儿童组冠军

萌宝组冠军

少年组冠军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0-18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