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网络促消费活动

2022年01月29日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北京市商务局发布《关于鼓励开展2022年网络促消费活动培育壮大网络消费市场的通知》,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网络促消费活动,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提升线上销售规模,进一步培育壮大北京网络消费市场规模。

  政策通过事前激励与事后奖励相结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其中,对于开展网络零售业务的批发和零售企业,给予最高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对于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类服务业企业,给予最高500万的资金支持。

  据北京市商务局介绍,通过政策引导,鼓励重点企业打造消费服务新场景。引领带动电商发展新趋势;引导传统企业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加快数字化转型;激励腰部企业、新成长型企业进一步挖掘网络消费增长潜力,扩大网络零售规模,带动市民消费体验不断提升,发展北京网络零售增长多点支撑新格局。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北京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网络促消费活动

2022-01-29 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