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SHIJIE诗简·施杰2024秋冬系列演绎东方时装意境

2024年03月30日 12: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4年3月30日杭州市临平区艺尚小镇文化街区9-2诗简时装艺术生活馆,24aw中国国际时装周SHIJIE诗简·施杰时装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4A/W“SHIJIE诗简”以天然而蕴藏光华的材料、松驰而优雅的形态廓形、古典而融合当代感的色彩,营造“灼灼璞玉 静世芳华”的东方时装意境。美“璞玉雕琢成器 明珠尘尽光生”是美。“璞玉有缺 合而为美”也是美。本季秉承这一理念,将服装的性别和风格边界模糊化,唤醒穿着者内心的恬淡与朴实,追求简约自然的生活方式,追寻净土,释放心灵,感受自然的美好。

  设计师深受东方哲学艺术熏陶,又受到当代艺术的影响,以创新的方式将立体感面料与艺术结合。将东方美学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并将中国的印染手法、大廓形以及中式刺绣提花及印花相融合。突出对中式风格的创新。赋予服装原生态感,使整体造型更具个性和独特性。而服装将东方元素和利落的线条相互融合,以线传韵,塑造刚柔并济的新型女性形象。

  服装不拘泥于塑造人体体型,而是营造人体与自然的统一,通过宽衣营造出人与天地自然共生的思想。意在与当代人追求自然、无拘无束的心态合一。设计师注重和谐,实现服装、人和环境之间的完美协调。服装融入到自然环境中,与周围的景色、氛围相契合,创造一种和谐的整体效果。而每一件作品都像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和历史的沉淀。这种美是回归,同时也是新生。秀场布置与服装相互呼应,通过各种璞石色调的背景、自然元素的装饰,营造出一个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氛围。这种呼应和统一感让观众沉浸其中,感受到了服装所带来的自然与原生的力量。

  SHIJIE品牌将人的灵魂对生活的领悟及感受东方文艺思想作为创作的源泉,从更深层次角度出发,找寻隐藏在生活中没有被人们发现的美,将高端女性所具备的思想观念和独特的艺术魅力进行了充分的展示,2024,是迟来的归真返璞的开启,只有回归初心,秉持着“抱璞守真”的心,光华年代就将与你相遇,与你拥抱。

  生命之美源自于“自然”,至美的优雅源自于“抱璞守真,虚极静笃”。

  本次发布会SHIJIE诗简同名护肤品牌SHIJIE施媘全新正式上市。发布会所有模特的妆造用品均来自于SHIJIE施媘天然美妆系列,该纯天然化妆产品组合系列作为SHIJIE的衍生美妆子品牌,由SHIJIE诗简公司投资设立及创意设计和研究,与SHIJIE时装品牌理念一脉相承,遵循“中国自然观”与“东方的国际美”的宗旨,生产与制造上选择具有30多年历史始终致力于自然化妆品安全制造的韩国公司工厂。

  SHIJIE beauty天然美妆系列将始终遵循于纯自然原样低温提取和绿色环保的理念,阻隔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誓做人类肌肤提供年轻、健康而安全的坚定守护者。

  在品牌必然趋于本质性的专业化和人文美的未来社会时代里,SHIJIE诗简品牌将一如既往的初心恒在,为人类,为社会,为世界设计与创造“真、善、美”的作品,成为恒远的东方人文美代表品牌集合地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SHIJIE诗简·施杰2024秋冬系列演绎东方时装意境

2024-03-30 12: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