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利场资讯 > 正文

宋祖儿《瑞丽服饰美容》海洋公益封面大片曝光

2020年05月29日 0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5月29日报道  5月26日,《瑞丽服饰美容》曝光了一组宋祖儿为6月刊拍摄的封面大片,清爽短发,加上精致的妆容,魅力难挡。

  这期主题是海洋,宋祖儿在封面中化着精致的人鱼珍珠妆,站在海面上,化身成俏皮可爱的人鱼公主,独自一人生活在大海中。

  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宋祖儿的答案是“天真、善良、阳光”,没有半刻迟疑,她对自己有清醒明确的认知,从来不用犹豫。对于环保公益的心亦是如此,“积少成多,影响更多的人”是宋祖儿做公益的初心,未来她仍将保持这份初心,在这喧嚣的世界上,带着温柔向前走。

  据悉,由宋祖儿主演的《舌尖上的心跳》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摄影|STEVEN 详情请翻阅《瑞丽服饰美容》6月刊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