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闻 > 正文

《那小子不可爱》杀青!凌美仕刘特上演超甜爱故事

2021年02月07日 13:29   来源:大众网   

  2月5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华晨美创承制的都市爱情甜宠剧《那小子不可爱》在江苏无锡正式杀青!

  该剧由麦田担任导演,元气小花凌美仕、人气偶像刘特及新秀演员常喆宽、徐方舟、周紫馨、欧阳小如主演,更集结了张双利、赵正阳、赵倩、冯荔军等多位实力演员。杀青当日,多位主创人员到场,共同庆祝杀青大吉。

  颜值气质超配呈现超甜cp感

  《那小子不可爱》讲诉的是元气少女苏静静与不食人间烟火的在逃总裁顾荣产生交集,并意外成为其贴身保镖,在一系列逗趣横生的“同居生活”中走向彼此温暖彼此。为还原最真实的青春群像,该剧在选角方面力求贴合角色人设的年轻演员。

  凌美仕饰演的苏静静元气可爱却又武力惊人,好打抱不平。此前曾出演过《明月照我心》等多部剧集,谦虚敬业认真努力,不断对人物角色进行深究,力求做到最好。刘特饰演的顾荣傲娇高冷却又不失可爱温柔,私下搞怪乐呵,全组工作人员一致认可的“开心果担当”。常喆宽饰演的韩燃温和沉稳,大师兄范十足;徐方舟饰演的谢特憨中带怂,总裁特助形象呼之欲出;周紫馨饰演的艾米又飒又美,还带点可爱;欧阳小如饰演的白安柔利落干练、自带锋芒......

  主创们私下也是关系融洽玩笑不停,对戏时的语出惊人和默契十足的同时笑场使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同时让人期待值飙升。

  追求极致不断打磨诚意满满制作精良

  近年来,都市爱情甜宠剧不乏精品,《那小子不可爱》改编自人气小说《最萌保镖》,聚焦当下年轻观众的观影喜好,谱写一段甜蜜爱恋之旅。

  《那小子不可爱》在人物设定与情节设计上力求更新鲜、更丰满、更合理,除了爱情元素,该剧还穿插了当代年轻人的事业观,不忘初心,不畏困难,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使整个剧情更显生动,带领观众感受他们的热血和真诚,获得继续前行的勇气。

  主创团队严苛对待创作、拍摄的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勠力同心,认真勘选每一个场景,专注讨论每一个细节。为了呈现出不同环境下的场景质感,剧组前后在荡口古镇、运河外滩等多地取景,诚意满满。据悉,该剧将登陆腾讯视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