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我的黑胶 城市之光×深圳|捡子·高捡平作品发布

2019年03月28日 2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城市之光×深圳|捡子·高捡平作品发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3月28日报道  今日下午,城市之光×深圳|捡子·高捡平作品发布会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主题“我的黑胶”,以黑白色为表现形式,忆往昔,知其白,守其黑。

  捡子秋冬系列以混搭,组合,重组的服装为载体,黑白为基调,掺杂米白、浅黑、黑白条等,通过撞色拼接、手工绘画、手摇花、破坏、重组等手法,借助皮革、天丝混纺、丝绒丝毛、天丝、混纺、羊毛等天然纤维及再生纤维材料,一如既往地表达对哲学和美的理解,将对立、同一、趋势、变化的辩证思维运用于服装设计中,使整个系列呈现出统一,融合的状态。作品系列没有绚丽的色彩,矫情的结构,但呈现的是简约且高于平民化的时尚。

设计师高捡平

  设计师试图用黑胶——具有时代感的爱好,追忆生活乐趣,纪念曾经的艺术,曾经的生活。捡子始终坚持时尚就在你我身边的理念,坚持简单而不枯燥,简约而不简单的方式,让时装以艺术的形式呈现在大众眼前,以衣服为载体为中国女性创造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