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申亚麻“旅”收官,一块布兼得“舒适+时尚”

2019年09月27日 09: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9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落下帷幕。新申集团“旅”主题展位三天获得近万人次参观流量,当季主推的秋季时尚亚麻服装面料、家纺家居面料,以丰富的色彩、纹理和多变款式受到采购商和设计师的欢迎。

  舒适的使用体验,和时尚颜值从不矛盾——新申集团用实力证明了这一点。一块布,就能包罗绿色、时尚、科技和舒适万象。

  回顾面料展传递出的几大讯息,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尽在趋势先行中。

  面料“绿色”化

  可持续、环保、再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亚麻面料源自天然纤维,享受阳光雨露生长。所织成面料天然具有肌肤亲和力,速干、排汗、抗菌、防辐射,是敏感肌肤的福音。新申所采用的生物酶剂脱胶等加工技术,更降低了污染排放、提高面料质量,同时可自然降解。

  设计时尚化

  要舒适,更要颜值。个性消费的时代,尤其是90及00后消费者,对时尚外观的要求更加严格,新申作为上游面料企业便开始做起。本次新申主推的面料系列,就以大胆的色彩搭配、时尚纹理为亮点,孙林设计师团队注入原创设计力,以流行元素结合亚麻材质自身特点,瞄准今年秋冬季的服装及家纺市场。并以现货面料的形式出现,满足客户多品类、短周期、小批量、快交货的需求。

  领域细分化

  展会现场可以看到,面料细分化、专业化也是一大趋势,采购商也往往目的明确地瞄准所需领域。做服装的布与做家居的当然不同,那么再细分呢?对于这类问题,新申集团给出的答案是,针对每个大类再细分小类研发。服装面料,细分出男装、女装、婴幼儿装、孕妇及老年人面料;家居家纺面料,细分出沙发、床品、毯子、窗帘、抱枕、桌布等等。

  高品质受热捧

  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更倾向选择高品质面料产品,并愿意为此多付出一点经济成本。新申所选用的法国诺曼底和比利时优质亚麻纤维,在原料上就已经优于同类,而100%纯亚麻面料、色织工艺等手法,更带来了色彩柔和稳定、肌肤体验优良等特点。因此带来的更高附加值,也受到高端品牌客户欢迎。

  2019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正式落幕,新申集团“旅”带来的绚烂色彩犹在眼前。舒适、环保,将是新申亚麻+不变的宗旨,新申亚麻村与你相约时尚之“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