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常吃几种食物 皮肤越来越白

2019年10月02日 0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紫外线的照射也逐渐变得强烈,所以,美白防晒也应当逐渐引起重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水嫩,但在现实生活中,想要“变白”,是需要下许多功夫的。而且,美白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方法得当才能实现。

  其实,美白是可以通过饮食来达成的。生活中很多食物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充足的养分,维持身体的健康平衡,经常食用,还可以使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白。接下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与大家分享几种可以让肌肤变白的食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萝卜

  白萝卜具有嫩肤抗衰的功效。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特别是叶子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根茎的4倍以上。维生素c能防止皮肤的老化,阻止黑色色斑的形成,保持皮肤的白嫩。

  冬瓜

  冬瓜具有养颜功效。冬瓜瓤可以美白嫩肤,加上补水滋润的蜂蜜,能够淡化面部的色斑,让皮肤更白净。每天用冬瓜片按摩脸部或常喝冬瓜汤,能使脸部的皮肤变得细滑,还能有效减少黄褐斑的形成。

  土豆

  土豆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土豆,能帮助身体排毒,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丰富的维生素C还可以使皮肤越来越白。

  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美容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热量相当低,是人们需要节制饮食时的良好选择,对保持女性身材苗条有一定作用。西红柿所含谷胱甘肽是维护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可使沉着于皮肤和内脏的色素减退或消失,起到预防蝴蝶斑或老人斑的作用。经常食用西红柿,可使面容光泽红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资料图 付云鹏/摄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堆积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常吃苹果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