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锦地绣·华夏大美”刺绣艺术展 专访:设计师熊英

2019年10月26日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刺绣之美,美在传承,美在技艺,美在匠心,美在一根根丝线中蕴藏的对于传统的不懈坚持,它贯穿古今,融汇东西,深刻隽永,意味悠长。不期而遇,即足以惊鸿。

  10月25日上午,DHUB设计汇2020春夏暨“天锦地绣·华夏大美”刺绣艺术展开幕仪式在751 D·PARK 79罐举行。来自时尚界的领导、嘉宾、知名高定设计师、DHUB参展设计师以及时尚买手和媒体们齐聚一堂,共话时尚。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与全球时尚产业圣经、拥有百年历史的WWD国际时尚特讯展开深度合作,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天锦地绣·华夏大美”刺绣艺术展及是其中重要的一项。为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头戏之一,本次展览将是一次对全世界范围内、古今中外精华刺绣作品的崇高礼赞。展览由著名造型师、时装人黄薇作为策展,整体展览以“丝线”为线索的创意,同时结合展出包括Grace Chen, Laurence Xu, 兰玉、张志峰、鎏朝、熊英、以及马樱7位设计师共36件刺绣服装精品,通过当代设计师的灵思巧艺,再现刺绣工艺的时代美感。

  现场同时有由国内知名时尚摄影师尹超掌镜,由WWD国际时尚特讯特邀包括张靓颖、范丞丞、许魏洲、张天爱、金大川、宋祖儿、吉克隽逸七位在音乐、影视与时尚界表现突出并热爱文化的年轻艺人出镜,拍摄结合国际前沿时尚设计品牌与传统刺绣工艺藏品的主题时装片和视频,演绎既时髦又有底蕴的中国时尚态度。会后,设计师熊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