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年度收官大秀华美绽放水立方

2019年10月31日 22: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高级女装品牌“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在2019年10月30日19:30点,于北京地标建筑水立方,成功举办“戏韵·梦浮生—婉若游龙”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这是“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品牌2019年度收官大秀,吸引了国内外重磅嘉宾与各界社会名流人士的参与和瞩目。

  本场发布会,延续品牌在巴黎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的“合—戏韵·梦浮生”发布会主题,同时呼应在上海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的“戏韵·梦浮生—翩若惊鸿”主题发布会,更进一步的加强了戏韵氛围的营造。参秀观众仿若置身古梨园戏院,结合曲韵意境的系列服装展示,观感进一步唯美的意境化。运用科技与时尚的集合,通过全息投影,跳脱出服装展演的本身,时而仿佛闯入了曲径幽深的桃源、听到悠扬婉转的古调、看到翩然嗟叹的美人、闻到芬芳馥郁的花香;时而穿越到烽火连天的战场,触摸枭雄绝世的悲凉。幕转星移间,感受着华夏历史文明与艺术之美的繁锦绵长……呈现这样一场更加缤纷绚丽的视听盛宴,为品牌19年度划上圆满的句点,同时拉开2020年波澜壮阔的序幕。

熊英老师与本次大秀首席合作方亮相文化CEO马瑛瑛一同谢幕

  在发布会上,由本次活动首席合作方,专注于传播时尚京剧的亮相文化,呈现了精彩的戏剧演出。在大秀开场演绎戏曲名段“关公开台”,结合人屏互动,代入式的展现出气势磅礴的意境。穆桂英、于洪等经典形象贯穿大秀,与品牌戏韵主题的华服相得益彰,曲调悠扬和韵着衣袂翩然,惊艳众人。11月20日,盖娅传说也将入驻亮相文化位于前门的国风生活馆。穿过故事感知意境,通过曲目了解文化,透过服装欣赏中国,也是本次品牌大秀想要达成的目标。

  同时,合作方燕京八绝集团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展现民族工艺,添彩本次发布会。 特提供古董级藏品——清·金漆镶嵌贴金彩绘花轿,与秀演结合,呈现出复古华丽的秀场效果。并在盖娅传说本季服饰设计之初,以“华丽的宫廷艺术”工艺——花丝镶嵌做支持,融入服饰设计,创造出精致华丽如艺术品般的服饰作品。

  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积极探索文化、时尚上的跨界合作。

  本届秀场上,携手与多次合作的品牌伙伴——剑网3带来五门派高级定制服装,凭借唯美飘逸的服饰再次惊艳众人。

  秀场上呈现众多丰富多姿的服装系列,相较已举办的相关联主题大秀,着重推出有代表性的系列如:“惊鸿系列”,采用凤凰图腾,进行盘银勾勒,细节处点缀贝壳珍珠,水晶石等进行装饰,层层衣摆白纱间,好似清晨薄雾下花开凭栏处,唯美浪漫。根据层次进行全身珠绣并在袖口底摆进行珠串装饰,华服晶莹剔透,似有似无的花卉如同青紫云霞环绕在衣间。行走间,流苏摇曳,步步生香。“游龙系列”,则运用中西式廓形的结合,在袖口、后背,衣角处以“隐”的审美艺术处理,图腾排列,以龙形意化后融入衣身,黑与金的配色,盘金刺绣强烈对比,整体气势磅礴、高贵,具有民族力量。惊于华丽,艳在其中。

  “婚嫁系列”,灵感来源龙凤呈祥,礼服运用凤凰图腾,整体款式为改良版秀禾服,里外三件套整体色彩为浅色香槟金,下摆从白到浅色香槟金渐变,外层运用真丝天蚕缎面料营造出玲珑剔透的感觉。下摆为海水江崖图腾,寓意绵延不断,福山寿海百子千孙,整身运用盘金盘银刺绣,不失华美。

  由梦而启,乘梦前行。“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品牌的主理人熊英女士,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说到:将历史、风俗与特色文化融于艺术创作,是一种非常高级的时尚表现形式。丰富内涵堆叠的层次感,赋予盖娅传说每季华服以中华文明深处的哲学之思。华夏文化之所以能传承千年并不断汲与当代艺术创作者以灵感启发,因为它早已超越文化范畴本身,而是成为一种蕴藏哲理与永恒的主题。

  在创立“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品牌之初,熊英女士便坚定以中华经典文化为创作源泉的政策方针。潜心而行,用连年的系列主题大秀,呈现东方智慧的美学意境和隽永哲思,践行着传扬中国文化的初心。从“啟承轉合”4年国际大秀,到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等国内大秀,连贯的主题延续着文化的古韵风情,表述着对华夏文明源自深处的热爱与自信。

  “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 品牌从创立之初起,便始终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转化为独特的服饰美学,基于中国非遗工艺和西式轮廓剪裁,把国风艺术运用到服装里,每件作品均选取上等材料、辅以高级工艺,精雕细琢,力争呈现出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最上乘的品质和精妙之处。品牌分为高级定制、高级成衣、品牌成衣三条产品线,全面满足高品位女性各种场景下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

  服饰风格在形象塑造和表现手法上,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哲学观念和审美观。山水景观所表现的是人与自然的关系,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图腾花鸟则是表现大自然的各种生命,与人和谐相处。三者之合构成了平衡的整体,相得益彰。这是由实用艺术升华的哲学思考,是盖娅传说品牌所传达的内涵真谛所在。

  回首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品牌一路成长的点滴,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的喜爱、认可与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呵护。感谢各界对新生中国品牌的宽容与扶持,感恩品牌客户与合作方的相携与相伴。此次大秀能够圆满成功,感谢亮相文化、西山居·剑网3、燕京八绝集团有限公司、Clescrete、【玫STUDIO】,8590studio摄影团队、万魔耳机等众多组织机构及品牌的大力支持。

盖娅传说·熊英2020SS巴黎时装周高定时装周“合—戏韵·梦浮生

盖娅传说·熊英2020SS巴黎时装周成衣时装周“合—戏韵·梦浮生

上海外滩二十二号·归国首秀梦浮生—翩若惊鸿

敦煌遗韵——非遗服饰秀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