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建议选择在大型电商平台的旗舰店购买水嘴产品

2020年07月09日 11: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水嘴是安装在建筑物内的冷、热水供水管路末端,是消费者家庭中的必需品。由于行业门槛不高,水嘴行业目前还存在质量参差不齐、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问题,如何选取一款安全耐用、节约用水同时还物美价廉的水嘴是每个家庭都要面对的问题。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了解,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给出了如下消费提示。
  目前,在线上平台,消费者仍处于弱势,在某些商家仍存在无视消费者合理权益的情况。建议选择在大型电商平台的旗舰店购买水嘴产品,以避免不必要的服务纠纷。
  消费者在购买水嘴产品时切莫沉迷于低价或促销诱惑,选择合理价格区间产品。
  2020年国家计划水嘴及淋浴器产品实施水效标识管理,消费者面临水效虚标、以次充好等问题,并且根据水效标识管理办法,线上销售需在网页明显位置明示产品水效标识及备案情况的,建议消费者多了解水效标识管理相关知识,切实保护自己权益。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