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跨界潮品扎堆上新

2020年09月23日 09:24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日前,某知名运动品牌与玩具厂商跨界合作的潮鞋开启网上登记排队,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同时,部分大牌设计师与快时尚品牌的合作新品也陆续上新,为秋季时尚消费增添亮点。

  某知名运动品牌与某玩具大厂跨界合作的一款限量版运动鞋,日前在品牌官方渠道展开网上登记排队,注册会员顾客登记并中签排队码后,即有机会在天津等国内十多个城市的线下指定门店购买。这款跨界潮鞋融合了两家品牌在各自领域的诸多经典元素,消费者甚至可以通过鞋面上预留的玩具积木自主拼插,进行再创作,打造一双与众不同的个性潮鞋。

  某快时尚品牌近期的设计师合作款也有不少新品上市。据了解,目前来自法国、英国等地的知名设计师均与该品牌展开合作,推出融合多种时尚品味的女装、配饰产品。这些潮品与很多品牌跨界款主打限量、高价的策略有所不同,不但初上市价格与常规款服饰相仿,而且过季后也会加入打折促销行列,拉低了跨界潮品的消费门槛。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