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用取暖器 今年有新意

2020年09月24日 09:48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妍)看上去是一个音响,但实际上是一个手提暖风机;挂在墙上好像一块液晶屏电视,但却是一个遥控取暖器。这几天气温下降,不少市民开始为家里准备取暖设备,记者昨天在网上商店看到,今年取暖器可谓花样繁多新意不少。

  “天气越来越凉,我在网上挑了个取暖器,在冷空气出现之前就能到货了。”刚生了宝宝的李女士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网上的各家品牌取暖器近日开始了新一轮广告攻势,吸引来淘货的消费者。今年的取暖器除了传统的暖风机、油汀电暖器,还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如壁挂式碳晶取暖器,比传统电暖器更加轻盈,外观上也是有的像壁炉,有的像液晶屏;踢脚线式取暖器,营造地热暖气的效果;还有的新型小太阳暖风机,看上去就像一个鸟笼,顶部还能给水杯保温。

  除此之外,各种网红款的便携式取暖器也备受欢迎,如复古式便携暖风机,大小就像一台老式收音机,其上面是出风口,下端有3D火焰装置,开机后看上去就像一个烧着炭火的小暖炉。

  据了解,这些新型取暖器价格多在几百元左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