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年末这两个月 买车优惠加码

2020年10月28日 14:2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天津多家汽车4S店推出热门车型优惠活动,价格优惠幅度从数千元到两三万元不等。如果是有旧车置换或贷款购车的顾客,还可享受额外的补贴优惠。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从10月下旬开始,各大汽车品牌4S店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目前多款自主及合资品牌紧凑型家用车的终端优惠幅度均为四五千元起跳,部分车型优惠达万元以上。中型车和紧凑型SUV方面,也有多款热销车型优惠达两三万元。以一款合资品牌今年下半年上市的中级车为例,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高配车型,售价已经由21.68万元降至19.68万元。另外如果购车顾客有旧车置换的话,还能获得额外补贴。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行旧车置换的消费者占比较高,一方面是由于换车需求持续增长,另一方面也是由于4S店正在逐渐成为二手车置换的主要平台之一。

  另据了解,部分近期新上市的车型虽然价格上优惠不多,但在临近年末这两个多月购车的话,部分4S店会提供优惠价加装汽车装具、升级配置或保养套餐等。如果选择汽车金融贷款购车,顾客还可以获得相应的贷款优惠。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