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价格比较亲民 千元手机热卖

2020年10月30日 11:04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近日部分厂商高端智能手机扎堆上新,市场人气十足。不过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价格更为实惠的千元机、学生机仍然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

  连日来,华为等厂商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接连上市,市场关注度颇高,但动辄五六千元甚至万元以上的价格,也成为“大卖”的障碍。相比之下,一些定位偏向实用型、高性价比的千元机、学生机、老年机等,由于价格比较亲民,仍然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包括华为、荣耀、OPPO、小米、VIVO等在内的多家主流品牌,均有千元及千元以下价位的机型在售,而且这些机型在功能、配置等方面都不乏亮点,能够满足网络应用、拍照、游戏等多种需求。同时千元机的更新迭代也在不断提速,如全面屏、多摄像头以及5G等,很多新机都已经具备。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