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CHICCO MAO 荣获中国时尚品牌大奖

2020年11月02日 1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1月1日晚,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水立方顺利召开。独立设计师毛宝宝携品牌CHICCO MAO荣获中国时尚品牌大奖。

  CHICCO MAO 2021春夏系列主题为“LIGHT(光)”,寓意希望与未来。通过设计来抽象表达疫情之后的希望之光,以服装为载体来传达爱,以及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一切事物的心态,把光明和希望传递到每一个人身上。

  本季运用到了大量古典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手法,融入了中世纪的复古浪漫和现代科技的新元素,将“建筑、宗教、文化”与“光变、新材料、几何切割”相互碰撞;大胆创新的设计与光明黑暗相互交织,呈现不一样的时尚科技感和视觉效果,这也是本季最大的一个亮点。CHICCO MAO首次采用了科技变色面料并做了新的尝试,将未来科技的光变面料与多种不同材质的面料结合创造,打破传统的固有思维,在保持优雅、浪漫、个性的同时又不失时尚造型感,不断挖掘与探索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

  东西方文化的交融贯穿在CHICCO MAO的整个生命线中,通过用心的设计勇敢发声,让每个人都能找到真实的自己,在打破常规中突破自我,共同感受藏在细枝末节中的设计力量。

  CHICCO MAO, 品牌创办人毛宝宝,中国十佳设计师,2008年前往意大利求学,2013年毕业于米兰 MARANGONI 服装设计专业,2014年在北京创立品牌CHICCO MAO,并开设了CHICCO MAO品牌工作室。

  毛宝宝常年游学于国外的经历让他深受意大利文艺复兴气息的熏陶,逐渐形成了自己对美学的独特认知。他将从小接受的东方传统文化, 与留学期间耳濡目染的 西方美学文化融会贯通, 将自己淋漓尽致的畅想发挥在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里。设计师毛宝宝用具有时代感的西方剪裁表达出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在产品的一针一线中传递——优雅、自信、独立的设计理念。

  毛宝宝多次受邀与《Vogue》、《时尚芭莎》、《芭莎艺术》、《嘉人》、《ELLE》和《时装L’OFFICIEL》等知名时装杂志合作、接受专访, 成为明星专属设计师,并担任众多热门综艺节目的特邀嘉宾。

  参与综艺节目包括《拜托了衣橱》、《熟悉的味道》、《快乐大本营》及《美丽俏佳人》等, 并成为华为集团新品上市特邀设计师, 被国际时装大赛、模特大赛聘为特邀评委,并且品牌长期与国内外知名艺人合作, 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推广。设计师毛宝宝更获得大量明星喜爱:章子怡、Angelababy、赵丽颖、杨幂、范冰冰、孙俪、杨紫、迪丽热巴、柳岩等。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