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11”外卖订单暴增 大学生白领是主力

2020年11月04日 09:18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今年“双11”,不仅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共振,外卖行业也成为抢眼的主力军。在天津,外卖单量暴增主要归功于在校大学生和白领两个群体。

  “双11”提前开启后,外卖扛起了第一波促销的大旗。“饿了么”提供的数据显示,此前百万餐饮商家推动的“囤券”热潮,使得餐饮商家近一周卡券类销售增长超八成。今年“双11”期间,一些知名餐饮商家与外卖平台共同推出可多次使用的电子卡券包,让消费者可以实现如囤衣服、包包一样囤美食,囤一次可以持续享受“双11价”。

  在校大学生和白领两个群体成为大促的消费主力。从外卖订单下单地址看,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天津城建大学等高校位居天津前列。从最受欢迎的消费品类看,汉堡薯条、奶茶果汁、西式快餐等最受天津人欢迎,这与“双11”期间这些品类商家促销力度大有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双11”外卖订单暴增 大学生白领是主力

2020-11-04 09:18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