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应季甜品热饮 新品纷纷上市

2020年11月16日 09:03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立冬刚过,热气腾腾、甜香十足的应季甜品和热饮纷纷上市。周末消费市场上,众多新品受到出门逛街的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上周末,记者在天津多家甜品和饮品专卖店看到,店家大幅海报上以初冬新品为主打,很多顾客冲着尝新而来。新上市的榛果巧克力蛋糕结合了大颗粒的榛子和浓郁的榛子酱,海盐坚果乳酪卷用高级乳酪搭配饱满的坚果,草莓红丝绒卷包裹芝士和果酱。这些新品口感丰富,卖相也相当讨喜。饮品店新增加的如甜玉米浆、炖雪梨汤等热饮非常受年轻女孩子的青睐。多家西式咖啡店也推出了应季新品。例如有的咖啡店推出了太妃榛果拿铁咖啡,杯子顶部撒上奶油、太妃糖和榛子碎,搭配喜气洋洋的红色造型,吸引了很多粉丝赶来打卡。据销售人员透露,熔岩黑巧摩卡和流金圣诞茶拿铁等新品的日销售量也不错。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应季甜品热饮 新品纷纷上市

2020-11-16 09:03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