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资本论坛正式开幕

2020年12月05日 1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昨日(12月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可观赏、可体验、可讨论、可消费”的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

  作为本届厦门时尚周的重点活动,12月4日“资本智道,时尚未来”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资本论坛与主场活动同时启幕。论坛共分上下午两场,活动当天,众多垂直于新消费、文娱、时尚等领域的投资人与优秀创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资本力量撬动时尚领域创新创业,催生更多、更好的中国品牌,优秀的业界人士如何拥抱中国时尚创业与投资的黄金时代。

  据悉,本次论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厦门市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本次资本论坛开设“无限畅想:资本论坛+圆桌研讨”、“造物者说:企业路演+企业show”、“资本课堂:资本+企业分享”、“资本行动:时尚party”四大部分,为参会企业提供多元化视角和前瞻性观点,充分利用时尚产业特点,为资本和企业打造轻松愉悦、深度分享的交流平台。

  上午场活动中,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轮值主席王永平于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如今大众既是时尚的消费者,更是时尚的创造者,应运而生的厦门时尚周历经5年坚持与打磨,参展品牌越来越多,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每年不仅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与成熟品牌前来参会交流,这里更是深受时尚界新锐人群喜爱的创业与创新展示舞台。

  厦门国际时尚周作为时尚产业的“赋能推新”平台,将逐步成为品牌年轻化转型和创新发布的实验场。厦门国际时尚周主席王沁指出,我们期望通过时尚周期间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能够激发时尚产业从业者以及时尚消费人群的想象力、审美力、思考力和创造力,从而更好的促进时尚产业的发展。

  活动结束后,近百位机构投资人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1v1的深度交流互动,旨在进一步联结时尚产业和资本力量,促进时尚产业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时尚企业打通与资本市场的链接,通过资本力量加速企业成长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资本论坛正式开幕

2020-12-05 1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