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年末家居卖场 突出亲子特色

2020年12月29日 07:04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连日来,天津家居市场节日味道十足。多家家居卖场瞅准了消费者举家为新年装饰居所的需求,突出亲子消费的主题,以讨喜的商品和活动吸引市民带着孩子到卖场体验消费。

  近日,天津多家知名家居卖场启动了会员专享折上折优惠促销活动以及一系列的新年主题活动。充满节日味道的吊挂烛台和折叠纸灯笼等家居装饰品推出特价活动,吸引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布置居室,营造新年氛围,增加生活中的仪式感。某连锁品牌近日在天津的大型旗舰店推出“坊间生活馆”,展示了新款床品和餐厅家具等家居用品,营造舒适的节日家庭生活空间。在新推出的印章展台与刺绣工坊里,家长可以带着孩子自选缤纷的印章与刺绣图案,参与家居装饰品手工制作活动。卖场不仅推出节日特色摊位活动,展示天津本地布艺、钩针、花艺、文创类与复古商品,还专为亲子消费打造了温馨的儿童广场,布制玩具、海洋球设施、可活动桌椅为来店的小朋友提供充满自然感和趣味性的体验。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年末家居卖场 突出亲子特色

2020-12-29 07:04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