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速冻”模式开启 御寒“重器”热销

2021年01月07日 08:47   来源:今晚报   

  寒潮天气来临,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为了抵御近年来罕见的寒冷,羽绒裤、羊羔毛裤、水貂毛制作的帽子等“高级别”御寒“重器”比往年要卖得好。

  在南京路、贵阳路附近的商场、商店,一些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寒潮,最近来买羊羔毛裤子和上衣的人比较多,加厚的兔毛(人工养殖)制成的帽子和水貂(人工养殖)毛制成的帽子今年卖得特别好。”一位销售人员坦言:“往年冬天这些材质的御寒用品卖得不是很好,但是今年因为天气原因,都成了抢手货。”

  在一家皮衣店,店主指着墙上挂着的几件水貂毛(人工养殖)外套说:“现在就剩这4件了,这个冬天卖得太快了。”

  记者浏览一些网络购物平台,多家售卖皮草的店主均表示今年走货比往年快。(记者王绍芳)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速冻”模式开启 御寒“重器”热销

2021-01-07 08:4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