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跨省团队游再次暂停

2021年08月20日 07:03   来源:新民晚报   杨玉红

  本报讯(记者 杨玉红)因昨天上海出现中风险地区,昨晚,上海市文旅局发布了《关于本市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要求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妥善处理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事宜。

  8月17日,上海市内中风险地区“清零”,全部为低风险地区,此前暂停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恢复。8月18日,因再次出现中风险地区,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本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恢复经营。《通知》)要求,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妥善处理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事宜,维护游客与旅游企业的合法权益。

  “今后,根据疫情风险等级,上海文旅业将实行常态化的熔断机制管理。”上海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旦中风险地区“清零”,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将同步启动;一旦出现中高风险地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将同步暂停。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上海跨省团队游再次暂停

2021-08-20 07:03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