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耳朵图图》第二部国庆节上映

2021年09月24日 06:5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导演速达执导的《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近日在我市联合义工队举办了国庆特别活动。作为《大耳朵图图》第二部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的消息一经宣布,便唤醒了很多观众的童年回忆。影片目前已开启预售。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在与心灵手巧的牛爷爷深入接触中,逐渐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跟随牛爷爷来到老年之家,举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霸王龙行动”。影片聚焦关爱老人的社会话题,蕴含家庭智慧和童真力量,为青少年儿童传达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更加适合祖孙三代一同观影。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大耳朵图图》第二部国庆节上映

2021-09-24 06:5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