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津湖》连破中国影史纪录

2021年10月04日 07:3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宣传推广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打破超过10项影史纪录,刷新国庆档单日票房纪录。

  电影《长津湖》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突破14亿。自上映首日,影片蝉联票房日冠,综合票房、票房占比、排片占比、观影人次、上座率均为同档期第一名。截至发稿,《长津湖》已打破过10项影史纪录,分别为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单日票房纪录、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首映日场次纪录、中国影史战争片首映日票房纪录等。电影《长津湖》全面调动观众的观影热情,带热了国庆档票房大盘,很多人把看电影作为丰富国庆假期生活的形式,看《长津湖》更成为兼具教育意义和视听享受的首选。电影《长津湖》激发了电影市场、文化市场热度,为社会文化生活注入巨大的活力。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决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长津湖》连破中国影史纪录

2021-10-04 07:3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