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落地神农架大九湖

2022年07月05日 09: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神农架风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中国最美十大森林公园,入选世界生物圈保护网,有“华中屋脊”之美誉,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的森林生态旅游区。

  天上九湖,云间湿地。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湖北神农架群山之中,高山平原上九个湖泊鳞光闪闪,湖边草甸丛生,以华中屋脊上特有的“高山盆地”景色、宜人的气候特别是夏季凉爽的体验被游客们称为湖北的“呼伦贝尔”,是避暑圣地、世外桃源。大九湖镇是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城镇。

  6月20日,神农架正式进入高铁时代,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搭乘着“东方时尚快车”也正式向神农架大九湖驶来,把同步世界的时尚大秀带入了世界级生态景区神农架林区。徜徉晨雾覆盖的神农架大九湖,犹如行走在天上云间……

  7月3日清晨,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开幕仪式,正式拉开了专属大九湖的时尚新篇章。

  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胡社光时尚娘子军齐聚大九湖湿地公园,伴随着初升的太阳,耳畔传来天鹅的天籁之音,一幅天人合一的时尚画卷,三场沉浸式的时尚大秀就此上演。

  大九湖民间艺术团团长朱琳,作为特邀开秀嘉宾,拉开了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的精彩序幕,也开启了专属大九湖时尚的全新篇章。

  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以孝为先 传播爱的种子”大型公益时尚巡演-大九湖专场,作为本次时尚盛典的开幕大秀,在云间湿地的大九湖二号湖天问湖畔,温暖上演。

  传递华夏孝亲文化,那一抹寓意温暖的红色,在晨雾间晕开,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们迎着朝阳的光晖,用爱温暖人生,用脚步丈量世界,自信讲述属于东方新时代女性的时尚故事。

  据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创始人胡社光先生说,本次时尚大秀是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大型时尚公益巡演的第三站,也是最特别的一站。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姐姐们平均年龄55岁,她们来自全国各地,此次在海拔1783米的大九湖湖畔,传递华夏传统孝亲文化的同时,用爱讲述着专属自己的人生故事,也在大九湖畔向世界展示着新时代东方女性的风采!

  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天团大秀接棒开幕大秀,在大九湖天然秀场中震撼上演。绿水青山为景,天地为台,胡社光时尚娘子军重新定义了时尚的终极含义,用绚烂的色彩,向世界展示着多彩的时尚之梦,“胡氏美学”再一次震惊了世界时尚圈!

  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队服大秀作为压轴,为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开幕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寓意着专属大九湖的时尚故事正式开启,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正式拉开了序幕。2022胡社光时尚夏令营开幕式,感谢大九湖镇政府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特别鸣谢蓝可漫时光,让全国各地的姐姐们感受到了大九湖镇人民的热情与温暖。

  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为期3个月,全国各地热爱时尚的姐姐们齐聚大九湖,时尚行业内的导师团会带来同步世界时尚的专业课程外,也会在云间湿地大九湖开启时尚大片拍摄等景区打卡项目,用“胡氏美学”专属的时尚语境,助力神农架林区打造“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让全国的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姐姐们,在最美的大九湖绽放属于自己的时尚梦想!

  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成立于2019年,4年间已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设立城市基地,走出了“中国奶奶”韩彬、时尚奶奶团等时尚圈炙手可热的世界超模及时尚达人,“岁月无极限,时尚无龄感”作为胡社光时尚娘子军的slogan,也被广为流传。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以时尚作为载体,成就了一个个热爱舞台的梦想。从中国国际时装周出道即巅峰,到纽约时装周成就“中国奶奶”韩彬,再到今年2月,娘子军6位姐姐亮相伦敦时装周,一次次刷新世界对于中国女性的认知,向世界展示着新时代东方女性的时尚风采!

  时尚为梦,绽放在云间湿地大九湖,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将常态化举办时尚大秀,来自全国各地的胡社光时尚娘子军姐姐们在3个月内陆续汇聚大九湖,打卡最美山水,享受夏日清凉,品尝当地美食,体验民俗文化。“国际时尚+生态旅游”,将向世界时尚绽放出耀眼的光晖!摄影:卢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2胡社光时尚娘子军时尚夏令营落地神农架大九湖

2022-07-05 09: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