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气变化多端 孩子分层穿衣

2022年10月17日 10:20   来源:今晚报   

  进入秋季,气温忽冷忽热。一些家长表示,孩子上学后,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穿衣服了,穿多了怕在室内热,穿少了又怕孩子户外活动着凉。天津高级育儿师刘欣表示,天气忽冷忽热,分好层次的“洋葱穿衣法”最实用。

  “洋葱穿衣法”主要分三层,第一层是最贴身的衣物,选择材质柔软、透气、排汗、相对较薄的纯棉秋衣秋裤;第二层,要穿相对保暖的衣服,比如毛衣、卫衣、厚衬衫等;最外层,要穿防风防水的外套,如冲锋衣、摇粒绒衣等,这里要注意外套尽量买得宽松一些,以免孩子活动不便。

  深秋季节,家长们还可以选择薄帽子、斗篷衣、马甲、长袜子等小件衣物,而且更加方便穿脱,很实用。另外,在选购外套的时候,可以选择可拆卸款式,这样可以随时根据天气的变化,增减可拆卸内胆,非常实用。(记者庄媛)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天气变化多端 孩子分层穿衣

2022-10-17 10:20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