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取暖家电“热”起来

2022年10月31日 09:59   来源:今晚报   

  连日来,消费市场上多种取暖小家电逐渐“热”起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包括传统的电暖器、暖风扇、加热器以及时髦的智能型取暖家电,线上线下销售都很红火,再加上“双11”相关促销陆续展开,很多产品性价比明显提升。

  记者日前走访天津多家实体卖场了解到,取暖小家电成为近期的销售“明星”。据一家连锁卖场的销售人员介绍,从传统暖气片式的电暖器,到暖风机、小太阳,再到各类智能型取暖家电,近期的销售量都明显提升。以价格实惠的电热油汀式电暖器为例,目前店里每天都有十几台的销量,还有顾客前来咨询产品功能特点,准备在店内直播间下单。据介绍,传统电暖器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标准款的暖风机则只需二百元左右。

  另据了解,一些功能丰富、外观新颖的智能型取暖电器近期也很受欢迎。例如一家智能家居品牌的一款新品,具备智能恒温、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外观设计上也更加符合现代家居风格。而另一款新品则采用石墨烯材料提高热效率,同时集成了加湿、空气净化等功能,还具备智能操作、智能静音等特点,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取暖家电“热”起来

2022-10-31 09:59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