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球”“衣”之旅集结完毕 匠心与丝路的结合

2019年05月21日 17: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2日晚20:00,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与中超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国际友谊赛即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无疑是历史性的,是自1900年至今119年以来闻名全球的德甲门兴足球队首次中国行。

  门兴名片 门兴匠心内核

  了解德甲的人很多都懂得门兴血液中最温情的部分,门兴青训学院坐落于门兴主场普鲁士公园球场旁,完善的球探系统和细致的训练基础构成了小而精悍的门兴系统,为年轻球员的心理产生了耳濡目染的作用。在一个急功近利的时代下,历经风雨的门兴俱乐部显示出难得的沉稳,这源于门兴文化中的本土情怀和匠心精神。

  除了足球之外,位于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以西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是鲁尔工业区的时尚重镇,时尚服饰是门兴为全球提供的第二件闻名“特产”。

  Brandts家族是德国历史上第一家将机械编织机从英国带到欧洲大陆的企业,旗下时尚品牌Fynch-hatton德国树业务已拓展至全球55个国家,销售网点总计超过2600家,在纱线运用上独具特色,覆盖男女装、鞋及手工皮具系列,以其多样性,自由的风尚,精良的加工和令人兴奋的细节著称。在中国与著名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及奥特莱斯保持有战略合作。

  丝路中国 时尚与足球并行

  2019年5月,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两大特产携手开启中国之旅,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区域布局足球和时尚产业,门兴“球”“衣”之旅集结完毕,你期待吗?

  FYNCH-HATTON品牌持有人Roger Brandts(右)、FYNCH-HATTON中国区总经理付文奇(中)、 FYNCH-HATTON执行董事Chrirstoph Brandts(左) 门兴普鲁士公园球场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丝路的重要一站,拥有普鲁士公园球场、纺织纺纱博物馆等著名景点。而FYNCH-HATTON德国树已在京津冀代表城市北京/保定设立股份公司及办公室,规划通过独资公司及授权成立的左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行使在中国各项事务的发展权利。德国树驻华首席代表、总经理付文奇先生积极构建了时尚产业与足球体育运动的紧密结合,作为门兴市政厅经济促进局高级顾问,付文奇为门兴在华产业对接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跨国合作模型。

  门兴来了,这不仅仅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球赛这么简单,更是门兴匠心结合丝路中国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