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度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揭晓 专访:云尚CEO兼总裁 田左云

2019年11月03日 18: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报道  2019年11月2日晚,“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201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华美上演。百余场专项发布,近三十场专项活动,集结了二百余家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师及相关机构,这一个个数据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这场为期9天专属于设计师群体、品牌和专业人士的时尚盛会,昨晚落下帷幕。随着第23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的揭晓,中国时尚大奖全部奖项各有所归。其中,“2019年度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奖项首次揭晓。屠俊、赵品慧获得“YOSUN云尚·新锐时装设计师”,张凯迪获得“YOSUN云尚·新锐配饰设计师”。

  作为复星C2M战略实践者、时尚产业深度运营商,云尚产业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云尚”)是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冠名中国时尚大奖新锐设计师奖——“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奖项。深耕于时尚产业,重视设计师资源的云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YOSUN云尚·新锐设计师”奖项发掘并培养优秀的原创设计师,为其提供全面的设计产品化和商业化支持,以此推动中国的时尚产业进程。在颁奖典礼现场,云尚CEO兼总裁田左云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介绍了云尚产业发展集团此次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