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专访:第25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孙德春

2019年11月03日 18: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报道 2019年11月2日晚,“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201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华美上演。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这场为期9天专属于设计师群体、品牌和专业人士的时尚盛会,昨晚落下帷幕。根据《中国国际时装周组织章程》、《中国时尚大奖评选细则(试行)》的规定和规则,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于2019年11月2日在北京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系列奖项,并在昨晚揭晓并颁奖。其中,服装设计师孙德春获得“第25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在颁奖结束后,“第25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获得者孙德春接受了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