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11”不发红包 直减成新玩法

2019年11月05日 09:3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双11”临近,除了各种定金、满减、发红包等传统模式,也有平台玩起了直接减价的模式,反而成为今年的新玩法。

  “不让消费者做数学题,一切优惠都将以最简单的方式面向用户。”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大促,有的平台玩起了反套路。拼多多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陈秋表示,平台今年不搞红包、满减之类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看到的即是成交价。同时,“无定金不用等”的规则也规定了平台不做预售、不分排期,随时都能以优惠价买到产品。除了简单的价格规则以外,“双11”期间每天精选的“秒杀万人团”也囊括了诸多爆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促销中电商平台还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动态调整补贴目录,随时都有新产品纳入补贴范围,同样也会有消费者喜爱的老产品,可以反复获得平台补贴。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