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定制款网约车 专业服务司乘

2020年11月18日 09:33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日前,网约车平台和国产车品牌联手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随着网约车市场的逐渐成熟,首发的网约车定制车型基于网约车平台上5.5亿乘客以及上千万名司机的需求,结合百亿次出行的数据,针对网约车出行场景,在车内人机交互、司乘体验、车联网等多方面进行定制化设计。例如,高度定制的超级驾驶坐椅、移动公文包等,能让司机在长时间的驾驶工作中减缓疲劳。

  新车型还联通了车辆与网约车平台,通过大屏实现车网一体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的“滴滴键”,司机师傅通过“滴滴键”一键接单,再也不用在行驶过程中用手机接单。对乘客来说,新车型则是一款“可遥控”的网约车,乘客上车前可通过网约车App调节车内空调温度、风量等。安全方面,新车型搭载了AEB系统,急行遇障时会自动刹车,保障司乘安全。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定制款网约车 专业服务司乘

2020-11-18 09:33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