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迎双节气氛渐浓 实体商业动起来

2020年12月14日 09:2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临近年末,天津消费市场持续升温。记者连日来在采访中了解到,津城各大繁华商圈的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精品店铺纷纷“动起来”,打造新年主题的温馨场景、推出力度十足的优惠活动,拉开岁末消费旺季的序幕。

  记者上周末走访天津多处繁华商圈了解到,实体商业正在全面营造新年气氛。在和平路商圈的某购物中心,融合了雪景与花海的“幻境奇遇”互动展亮相,展区内绚丽的布景在双休日期间成为众多消费者争相打卡拍照的新“景点”。南门外商圈的某商业综合体为市民带来知名团队打造的舞台剧现场演出,汇聚津城潮人,共同迎接年末热销季。在南开区某购物中心,时尚感十足的波普艺术展作为年末跨界大戏也即将拉开帷幕。

  除了打造别具一格的互动场景,各商家的优惠促销活动同样颇有诚意,额满赠礼、购物抽奖、红包雨;美妆品牌秒杀、直播间抢购、新店亮相;年终特惠、辞旧迎新会员节等,都为市民的年末采购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迎双节气氛渐浓 实体商业动起来

2020-12-14 09:2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