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推新品搞促销 年底彩妆热卖

2020年12月14日 09:38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绍芳)记者昨日走访大型超市和商场了解到,唇膏、眼影等彩妆类商品销售升温。疫情稳定后,爱美的女士们对于唇膏、唇蜜的购买热情在年底得到了释放。

  记者在南京路、滨江道上的几家大型商场看到,各品牌推出的圣诞彩妆吸引了众多爱美女士,一些知名品牌专柜前试色的顾客络绎不绝。某专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唇膏、唇蜜和彩色眼影卖得非常好,正红、橘红和深紫色系今冬比较受欢迎。”

  记者浏览一些购物网站看到,彩妆类商品促销热火朝天,主播们卖起口红来也是尽心尽力。一位店主表示,网上购买彩妆的以年轻人为主,毕竟价格比较实惠。有关人士提醒消费者,网购化妆品应选择信誉好的网站和网店,不要盲目轻信网络广告和宣传,与市场同类商品相比价格明显过低的商品应谨慎购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推新品搞促销 年底彩妆热卖

2020-12-14 09:38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