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促虽已降温 细挖仍有实惠

2020年11月18日 09:27   来源:今晚报   

  “双11”大促近日略有降温,但很多消费者发现,尽管多数优惠都出现“退坡”,但仔细挖掘的话,无论是网购还是逛实体店或外出就餐,仍然能获得不小的实惠,有些优惠的幅度比起“双11”期间也不逊色。

  “幸好赶在促销的最后几个小时下了单,转天就恢复原价了。”市民刘先生日前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双11”促销结束前他“压哨”下单了一箱原价402元的知名品牌午餐肉,叠加多项优惠后实际付款142元,相当于3.5折左右。“双11”过后,如果购买同款商品则只能享受“200减20”的优惠,实付价格将涨到382元。市民王女士也表示,上周参加“双11”促销购买的一款背包和几件秋装,这几天由于促销减少,价格相继上涨,其中一件卫衣的价格涨了一倍左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商品,确实在“双11”过后都出现“涨价”。

  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如果细心挖掘,仍能获得不少优惠。“现在买书仍有五折左右的优惠,和上周大促的力度基本一致。”消费者张先生昨天告诉记者,“双11”期间他网购了十几本书,基本上都是五折。最近两天他准备下单买书的时候发现,“满100减50”的活动仍然有效。除了图书,电商平台上热销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小家电等目前也有不小的优惠力度。以某国产品牌手机为例,一些“双11”期间曾推出“满2000减200”或“立减300”的机型,目前实际到手价与“双11”期间不相上下。而在某电商平台刚刚推出的活动中,部分智能电器、厨卫电器等,综合优惠幅度甚至比“双11”期间还要大。

  现在逛实体店也能淘到不少实惠。小白楼商圈的一家购物广场上周末开始推出知名品牌冬靴促销,很多畅销款都立减两三百元,部分款式降至599元起。在其精品超市内,部分单价较高的进口水果五折促销。在南京路商圈的一家购物综合体,本周推出“10元团50元”“30元团100元”美食餐饮现金券的大力度促销,活动力度全面超越“双11”。此外,部分咖啡甜品店、社区便利店近日也推出了颇具力度的新促销活动。例如一家连锁咖啡店“双11”后新推的“跨界福利”活动中,整合了店内饮品、咖啡周边商品以及视频网站会员、旅行网站会员等优惠,购买一种面值98元的福利卡后,获得的优惠额度最高能达到1500多元。

  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来看,“双11”过后市场需求仍然旺盛,因此商家的促销不会很快偃旗息鼓。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双12”以及年末消费高峰,市场仍会提供比较丰富的淘实惠新玩法。

  本报记者 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大促虽已降温 细挖仍有实惠

2020-11-18 09:2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