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高端5G手机 寒假促销给力

2021年01月13日 09:25   来源:今晚报   

  寒假在即,手机市场近日再次迎来促销热卖。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主流品牌的中高端5G手机优惠力度超过四五百元,部分机型创出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新低。

  随着寒假的到来,智能手机也迎来新一轮促销,其中定位于中高端应用的5G手机优惠力度颇为可观。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主流国产品牌5G手机目前在电商平台、实体连锁卖场等渠道均加入促销阵营中。例如一款配置了6.5英寸全面屏、四摄像头的手机,去年11月上市,目前价格就已经优惠至1500元以下。据商家介绍,类似的优惠机型还有不少,其中有些初上市价格在3000元至4000元区间的高配机型,目前的优惠价都创出了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新低。另据了解,春节前还有部分新款5G机型即将上市。新机上市后,去年二三季度推出的“旧款”有望进一步调低售价。(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中高端5G手机 寒假促销给力

2021-01-13 09:25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