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出境旅游虽暂停 海外商品送上门

2021年01月19日 10:36   来源:今晚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境旅游目前还处于暂停状态,不过市民要想买到各类海外网红商品并不难。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时下很多商场、超市都有相关进口商品热销,价格也很实惠。

  连日来记者走访天津多家大型超市、商场时了解到,很多来自日本、韩国、泰国的特色食品、饮料、化妆品、生活用品、小饰品等都很受欢迎。据悉,这其中有不少都属于以往消费者去海外旅游时必买的网红商品。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例如货架上的一款产自日本的白巧克力夹心饼干,几乎可以说是日本旅游的必买单品,现在在家门口同样能买到。另一款网红日本拉面,多种口味和规格的套装现在都已上架促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时下热卖的海外网红商品种类丰富,而且基本上都是通过跨境电商或代理商直接从产地批量进口,因此价格也比较划算。据商家介绍,包括很多进口小食品、调味品、护肤品在内,同类型同规格的商品,在超市、商场专柜或电商平台旗舰店等渠道购买,可能比在海外购买还要划算。(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出境旅游虽暂停 海外商品送上门

2021-01-19 10:36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