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买个“大件”过新年

2021年01月22日 09:27   来源:今晚报   

  春节到来前,家电市场不断升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包括冰洗、视听、厨卫等在内的多个品类的大件家电需求增长均比较明显,近日实体卖场和电商渠道针对大件家电的促销活动也丰富起来。

  上市价格超过2600元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春节前优惠到1800元;去年年末从4000多元优惠到3600元的四开门冰箱,春节特惠价仅售3100多元;去年第四季度上市的65英寸大屏幕4K电视,价格直降600元……记者连日来走访天津多家连锁家电卖场时了解到,众多大件家电都赶在年前加大优惠力度。据销售人员介绍,每年春节前都会迎来一波消费热潮,特别是冰洗类和视听类的中高端产品,节前需求十分旺盛。以滚筒洗衣机为例,现在大多数顾客都首选中高端的大容量变频或洗烘一体机,这些机型日常售价区间在2500元到4500元左右,而目前优惠幅度都在600到1000元左右,相当于价格降了一个档次。

  与此同时,大件家电在电商渠道的优惠活动也相当红火。记者浏览多家电商平台时了解到,家电年货节、春节家电峰“惠”、家电“焕”新补贴、爆款家电直降千元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而且除了价格优惠或跨品牌、跨店铺的买赠活动外,还有颇为实惠的分期付款免息优惠。例如购买一件4000多元的家电产品,选择12期免息分期付款的话,每月只需付款300多元即可,也不用额外再付利息。(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买个“大件”过新年

2021-01-22 09:2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