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线知识付费产品逆势增长

2021年01月27日 09:06   来源:今晚报   

  受疫情影响,人们对在线学习的需求增长。在线知识付费产品逆势增长,体现出巨大潜力。

  “我一有空就喜欢在知识付费平台上浏览观点,分享自己的见解。”市民小丁盘点了自己近期的花销,知识付费已经与健身投入不相上下。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普及,年轻人的学习方式也越来越碎片化。疫情以来,像小丁这样在线上购买知识类产品的用户不在少数。

  在知识付费平台上,越来越多元化的内容也成为泛知识付费的写照。在日前举办的2021新知青年大会上,知乎CEO周源表示:“知乎月活跃付费用户数超过250万,形成了集音视频课程、电子书、论文库等高价值付费内容库。”记者发现,随着知乎、喜马拉雅等平台不断拓展边界,泛知识付费吸引了更多元的受众。根据相关行业内统计预估,2020年知识付费行业规模将突破392亿元,同比增长41%。记者岳珊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在线知识付费产品逆势增长

2021-01-27 09:06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