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咖啡甜品店比拼早餐优惠

2021年03月10日 09:31   来源:今晚报   

  连日来,部分连锁咖啡店、甜品店推出早餐套餐促销活动,原价超过三四十元的早餐,优惠后降至15元起售,与部分快餐店、早点铺展开价格战,为天津春季餐饮市场带来新亮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餐饮市场在早餐领域的竞争不断升温。多家连锁快餐店的“六元早餐”“优惠卡特价”“套餐特惠”等,不但在价格上动作频频,在品种搭配上也不断出新。最近几天,部分咖啡店、甜品店也加入早餐竞争的行列。以一家咖啡店为例,新推出的早餐特惠活动中,蒸气牛奶加肉松等口味的面包套餐,价格降至15元,另外还有牛奶或咖啡搭配培根芝士吐司、培根鸡蛋吐司的组合,价格是19元起售,而同类早餐以往售价在三四十元。另据了解,在一些甜品店,多种奶茶搭配甜品的套餐,在新促销活动中也有十多元的优惠。如果消费者选择一些商家的在线渠道自助下单、自助取餐的话,还能获得额外优惠。(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咖啡甜品店比拼早餐优惠

2021-03-10 09:31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